close

女孩有比基尼,男孩有墨鏡。

如同上面所說,夏天一定要陽光.沙灘.比基尼。但是男孩一定要有墨鏡,因為帶著墨鏡看比基尼比較不會被
正妹白眼阿...

這是小馬我第一支像樣的墨鏡,我本身是個不太喜歡帶眼鏡的人,所以更別說是墨鏡了。即使有買,也都是
夜市湊合著買...
後來一直有想要買支雷朋,但苦於我的五官和臉型實在不怎樣,戴起來總有一種欠打的感覺...所以買到這支
真的讓我相當的開心阿!出國總是能挖到不錯的寶物!除了眼鏡還有兩條皮帶的介紹,就讓我們往下看吧:

型號:RB4128

如果你問我說你懂Rayban嗎?我可以跟你說我完全不懂。所以我寫這篇文章前我還特地去查了它的歷史跟
故事,但我不想在這屁一堆感覺我很厲害,因為我只是選我愛的單品!
這支太陽眼鏡大概是小馬試戴了第三千六百七十六支眼鏡了...但沒有一個能修飾我那不是很像樣的輪廓,
當下看到它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Rayban的眼鏡盒雖然沒有其他歐洲精品那樣精緻華麗,但這種簡單卻有質感的風格我卻相當喜歡。


型號:RB4128其實鏡架還有黑色可以選擇,但小馬沒有太多的猶豫。因為這隻琥珀色的鏡架真的相當
有特色,鏡片上咖啡色漸層處理也比較少見,所以如果有想購買的話真的相當推薦這顏色。


黑色圖片(轉自Yahoo網拍)


來自義大利的Rayban應該也可以堪稱義大利的國寶了,在競爭激烈的眼鏡品牌市場上走出自己的風格
不讓精品品牌專美於前。而復古風當道的現今,雷朋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另外這兩個也是小馬在國外找到的寶物,剛好都是小馬最近熱愛的豹紋(IZZUE)和編織(UNIQLO),正缺皮帶的
我剛好就先後購入了。
本來前前陣子看到W/taps的豹紋皮帶就已經為之驚豔,但價格卻是讓我有點卻步。畢竟對我來說這還算一個
小單品,那樣的C/p值讓我冷了下來...


雖然不是像W/taps毛料的材質,但Izzue這條皮帶也真的相當有質感,在逛Izzue時也是看到的當下就叫店
員打包了...(店員介紹到一半我就跟他說包了XD)沒辦法,折扣加上對單品的喜愛度真的會讓人失心瘋...


我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Izzue這個港牌。其實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之前與Neighborhood聯名的就是這家伙
,他們家的東西偏向英倫風格,但畢竟在香港還是相當推崇日本文化,所以往往風格上又會有些日本裏原的
元素在裡面,所以常常可以找到相當不錯的單品。只是Izzue真的要去香港買才划算,雖然台灣也有專櫃,但
似乎價格與款式上都有相當的差別。


這條皮帶也是兩面用的,店員說:如果你怕太高調也可以用黑的這面。但我說豹紋一點也不高調阿...哈哈哈!


另外這個是Uniqlo的編織皮帶,這也是小馬在日本黃金周的時候購入的,所以上面標的價格就參考就好...XD
UNIQLO編織皮帶質感也相當的好。


後來也有不少人請我代買,不過拿到東西後都會問我:阿孔要穿哪邊阿?
其實孔就是穿在那編織格與格的中間啦,真的不用怕壞掉,大力用下去就對了阿!




附上一張高腰的實際著用圖...(別吐,拜託!)

EDIT:小馬


這鑰匙包相當有特色的阿!不是應該期待一下嗎?XD...



現 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包您精神百倍喜洋洋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