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了運彩,鞋子還是要繼續買。


其實一直以來我對鞋子實在沒什麼接觸,鞋子也不是太多...

不過打從接觸Blog後,對於腳上穿的那玩意兒卻也越來越在乎,在乎的不是他多貴他多屌
而是一雙讓自己打從心底覺得That is mine的一種感覺,比起買被炒過的鞋,我更愛那種
挖寶的感覺阿!

就讓我們看一下各品牌的發售消息吧...


這次Redwing超前進度的公佈照片,不論高筒低筒都有著不同款式的製作,其中木村著的9111持續以藍麂皮
站穩自己的地位。我只能說到了一定的年紀,你的鞋櫃絕對不能只有球鞋!!


近期Adidas obyo x Kazuki真的合作頻頻,我必須承認不少鞋款真的相當具有特色和誠意,我一直
覺得倉石一樹真的很屌。而堪稱經典的Campus 80's則是近期Adidas obyo x Kazuki選上的鞋款,
Campus 80's的鞋型真的相當好看(小馬自己就有兩雙了...不過是基本款)

整雙鞋以深藍麂皮為基底而經典的三條線則是使用鱷魚皮製作,鞋墊上有著滿版印刷來驗明正身。
我想本身Campus 80's的魅力加上Kazuki的名氣,這雙鞋肯定又要爆表了!!預計八月份上市,喜愛
的各位真的要把握了!


再來則是近期風光到不行的NIKE,這次在bright tradeshow商貿展中先行曝光的幾個鞋款真的也都相當令人
期待,包含了Bruin Sb Stefan Janoski...等等經典鞋款加上配色上賦予新的生命確實也讓人有嶄新的感覺,
上面那雙則是小馬相當尬意的配色阿!!喜愛的各位也是盡早鎖定自己要的吧!!



EDIT:小馬
(圖片為轉載,非本人拍攝)


現 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包您精神百倍喜洋洋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