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is the black.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能見度在台灣漸漸的普遍的SENSE,這傢伙在日本一直以來就是以高質感闖蕩日本雜誌
界,介紹的單品與整本雜誌呈現的質感真的都給人一種成熟的街頭風格。

今天,就讓小馬我來介紹這以高質感在日本佔有一席之地的SENSE吧。
小馬特地跟各路人馬借來的單品如下:
1.王小明的假掰骷髏頭滑鼠墊
2.陳小華的華麗豹紋滑鼠墊
3.賴小新的小到靠北熊熊


他們三個是誰?你不認識嗎?...幹,說真的我也不認識阿。

近期的SENSE也開始加入了贈品大戰,不過要取得他們家送的贈品真的也不是這麼容易就是了,很多時候
他們都是採取日本當地隨機附贈的方式阿...意思就是,你在台灣的書店訂是不會有贈品的,所以如果真的有
喜歡真的是要費一點心力。


除非像這次八月號這樣老早就發佈這次SENSE跟FRAGMENT的合作案,而封面確實也完整的告訴你說:
這次送的就是這隻小熊,你不買還在謥啥小這樣...
不過我真的要說SENSE今年的贈品真的很給我一種超值的感覺,書籍內容的完整性+贈品的製作誠意真的
花幾百塊我覺得相當值得,有別於一般的內容和贈送單品真的很讚!小馬說真的,你想層次更往上爬的話
SENSE一定要去買來看的!說到這個,O'logy-Vol.2真的上市了,這本你不看也是真的不行的喔。


這次八月號的贈品真的很搭上風潮,先前才發售Fragment 1000%&100% Be@rbrick過了不久就發現SENSE
與FRAGMENT合作的50% 吊飾熊,說真的配色上我還是熱愛這種全黑的風格阿。
外盒上很簡潔俐落的全霧黑印上白色閃電LOGO,真的必須再說一次他們的贈品真的很用心的製作阿。


另一面則是印上fragment design和SENSE字樣,下方則是BE@RBRICK的LOGO



一路黑到底的包裝,裡面的塑膠包裝袋依舊是黑色阿。有趣的是,袋子的後面居然還有防偽的雷射標籤
那背後的用意真的夠深遠喔...


帶點熊貓造型的50% be@rbrick其實還蠻可愛的,不過全黑 + 50%的mini尺寸真的要收好,不然還真的不
太好找到...



小熊背後的LOGO也是用黑色的方式處理,我就說了這就是一路黑到底的精神



不用懷疑50%真的就是很小,不過就一個鑰匙圈來說他的尺寸剛剛好。而我必需要說,這真的很值得購入。




雜誌的內容我就不翻拍太多,一直以來BLACK主題不知道已經出現在SENSE幾次了,甚至可以說BLACK可以與
SENSE劃上等號。用純粹的黑色來呈現不同的風貌和質感正是他說所要追求的吧。


很令人期待的THE BLACK SENSE MARKET每次的這種封頁都會讓我產生是又有什麼大的合作案嗎...
畢竟這幾支大品牌說真也鮮少一起出現在同一個頁面阿XD


這兩個就是小馬前面說得,日本限定地區的隨機附贈SENSE贈品。當初知道的時候也是花了點時間去弄回來
你問我值得嗎?我會告訴你:沒有買到真的會槌心肝。


SENSE一月號送的單品真的當初讓我傻眼到MMJ x BE@RBRICK的滑鼠墊真的讓我覺得很新鮮,當下真的就篤定
的告訴自己一定要來增加自己的收藏這樣,話說這樣的東西雖然不是太貴但是就還是有點捨不得用,所以到現在還
是收在櫃子的一個角落。


另一個則是七月號的豹紋滑鼠墊,跟上了近期越來越紅的豹紋風潮BE@RBRICK獨自與SENSE合作的滑鼠墊確實
也相當有看頭,不過美中不足的大概是配色不是小馬我愛的那種豹紋吧。


再次的告訴大家SENSE的雜誌真的很值得翻閱,下次如果有閒有錢真的可以去買一本來翻翻看囉。

寫完我要去買O'logo - Vol.2的阿,再會了各位。


EDIT:小馬




現 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包您精神百倍喜洋洋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