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擁有的是一支完整的鋼鐵軍隊。

其實在想標題時真的讓我有點頭痛,畢竟這真的不算什麼單品,他真的就是一個
入戲太深的影迷的瘋狂收藏而已。之前有用過咱們史崔的新企劃"微型開箱日記"
呈現過,微型開箱日記就是以影片來呈現主題,但他是照片組成只是以故事
的方法呈現,其實說穿了沒啥故事內容,主要還是要讓各位看一下單品的真實阿。


鋼鐵人2真的是一部值得觀賞的電影,再上映當天看完後發現有這些週邊商品,如同
我所說得,這些真的只是一個入戲太深的小孩無聊的收藏,但這真的不花你很多錢阿!


這是這組,身為男人你一定不能只用電動刮鬍刀,因為這種刀才是男人的刀阿。吉列這次
搭上鋼鐵人風只要購買就是直接送"限量鋼鐵人鑰匙圈LED公仔"一組應該是189,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雖然這組再許多通路都有賣,但是小馬再買的當天不誇張真的很多人再買的阿...


除了公仔,還有一把蠻好用的"五刀片刮鬍刀+兩刀片"


限量真的是他說的阿!


再來小馬剛剛提過,這組贈品再不同時間會在不同地點上架,除了公仔鑰匙圈購滿吉列指定
商品or金頂滿249還有送鋼鐵人的杯墊(但不同通路滿249的贈品不太一樣)
另外,滿299吉列指定商品or金頂再送括括卡一張,贈品則有贈品內容:
微型投影機 5台
鋼鐵人8G USB 200個
鋼鐵人公仔一套(3款) 20套
威秀電影票2張 200組

順便附上通路給各位:
吉列鋒隱鋼鐵人LED公仔鑰匙圈組合包通路時間
家樂福-已上架
全聯福利中心-已上架
愛買-已上架
屈臣氏-5/1起
惠 康-5/7起
A+1精品百貨-4/30起
台糖-5/6起
康是美-5/7起
寶雅-5/27起
新天地-6/2起
美 華泰-6/11起


所以我很用力了湊到了三張括括卡(因為我誤會他100%有獎,不知道再哪裡
看到的,結果誤會一場...)我想結果你應該已經到了...


拉近一點看的清楚嘛?幹,銘謝惠顧啦。


再來介紹一下主角"鋼鐵人鑰匙圈LED公仔"其實我覺得他是Q版公仔阿xd


完整的包裝盒側面則是帥氣的鋼鐵人


開箱啦!之所以一直在粉絲團告訴大家是小馬真的覺得這樣價錢的贈品真的蠻划算的。
整理來說該有的鋼鐵人特色都有,精緻度也相當高加上還有LED燈光也難怪很多再買阿
,畢竟搭配的是必備的刮鬍刀加上也沒有什麼保存期限,總是有一天會用到的阿!


這照片活像中刀的樣子的阿xd...其實那是一個開關,你必須將他拿開他鋼鐵人才能啟動
方舟反應爐阿!


這是尚未啟動前


看到了嘛?鋼鐵人的方舟反應爐啟動了XD,其實有點可惜,如果眼睛跟手部份也可以一起
發光那就更好了。
這實品真的很精緻,如果真的有喜歡要趕緊去買,雖然通路多數量也不少,但這東西真的
瘋狂收藏者很多阿。


另外再買刮鬍刀組的時候意外發現"鋼鐵人面具"其實看完徐德大的鋼鐵人頭盔開箱
本來要去買的,後來還是作罷。結果看到這不算貴的鋼鐵人面具我就直接購入了XD
雖然沒有頭盔的聲光效果,但整體拷漆與作工也是相當精緻,要價399(網拍有329
的樣子)


真的不蓋你,實品蠻讚的阿!實際著用圖別急阿各位,之外開箱單品我會用上他的XD

I'M IRON MAN!   跟我念一遍

小品開箱,希望你們會喜歡




EDIT:小馬


另外最近粉絲團破五百史崔將會有一連串的活動企劃如:單品贈送/粉絲專屬優惠... 等等
近期活動就是這個"五百粉絲籃球賽"讓我以球會友吧。球賽在台南or高雄舉辦,時間目前
還不知道,不過肯定的是會在週末阿。希望愛打球的各位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現 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包您精神百倍喜洋洋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