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熟悉的筆記型電腦,登入已經一陣子沒有登入的blog
還真的有一種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

我想這陣子還有在Follow的各位應該知道最近小馬在忙什麼,甚至是小馬生了一場病
一生就是兩個多禮拜連電腦都沒辦法碰,更別說本來該做的工作了。

但我還是咬緊牙關衝過來了

I'm back.

那關於Kürbis Store呢?

在還沒開始淺談之前,我能告訴你的是
你會在這間店看到很多blog甚至是粉絲團你沒看過的面向

正確來說,是你不知道的小馬另外一面。

我知道很多人絕對是直接聯想,他就是一間所謂的國外品牌炒店、街牌代理店...等等
畢竟大家認識我,認識St.Walker就是以一個街頭的角度看到我,甚至是我們的團隊
會直接聯想那真的是一種絕對到不行的絕對。

當然,這真的要扯真的又要講好久好久了...

其實除了大家常看到小馬介紹的街頭單品,其實小馬涉獵甚至是喜愛的風格真的還很多
只是久而久之卻也讓自己本來對於街頭的定義有點模糊了

也或許是自己的行動力不夠,關於自己熱愛的如:二手單品、古著、英倫風...等等
只能少數的在blog介紹給大家

"街頭"那是一種風格。
並不是說只能是一種穿衣的表態

又或者是街頭就只能是"街牌"才能代表,那是一種態度的表現,那是一種風格的代表

有人將生活態度活得很街頭 有人將創作刻劃的很街頭 甚是有人年過半百也是可以很有街頭味呢
但卻也有人嘴巴喊著街頭,卻一點精神甚是靈魂都沒有呢?

那我呢?我將走遍不同國家體驗不同文化不同事情視為一種屬於我的街頭風格

我喜愛街頭的精神,喜愛那種生活態度也喜愛那種穿衣風格
但我自己並不設限只能以所謂的"潮牌""街牌"甚至是要大家都知道的品牌才能表現出街頭感

我這麼說並不是要批評什麼,只是想告訴大家風格真的是用經驗跟心尋找出來的,不要去設限在品牌或是知名度
(雖然自己也買了好多美日牌跟台灣的街頭品牌...)

如果有仔細再看小馬blog的,其實裡面有些開箱都不是知名品牌
但是迴響總是比知名品牌少了那麼一點,當然久而久之我就開始會挑東西寫了...XD

但其實真的不少人在blog或是粉絲團甚至加我msn只是想跟我說
:小馬,我覺得你的品味很好,加油。

我想那就都值得了。

那看到這邊你應該大概知道Kürbis Store是幹嘛的吧?!


我敢保證的是
你如果認同我的品味,認同我選單品的質感,那在Kürbis你會看到一樣的品味跟質感

你在Kürbis也會有更多小馬從不同國家帶回來不同類型的單品,你可以從Kürbis找到你要的風格
ex.我熱愛的日本古著風格、在韓國挖掘的質感滿分的品牌單品、較英倫的學院風格...等等

小馬要先說,你在Kürbis不會找到太多的人氣知名街牌(想買這類型的請到二樓St.Walker工作室吧...XD)
但是Kürbis絕對有很多來自小馬親自到不同國家帶回來的寶物。

簡單來說
Kürbis Store就是要表現出你們還沒看到的小馬那一面。

那看到這邊你有更知道Kürbis Store是幹嘛的嗎?!
如果還是有點疑惑猶豫,那就請來Kürbis Store走一趟吧

你可以更近距離的接觸我們,更清楚知道Kürbis所要表達的態度。

(當然,你也可以順道來二樓的St.Walker工作室走走啦...)

Kürbis
Store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東街33號
06-2217366


那開幕邀請你,你會來嗎?

See u soon!

EDIT:小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