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01 02:01 am

本來真的是打算,不論如何回來多麼累,都一定要回來寫開店日記
想不到,就露斯掉一天了...

最近真的可能沒辦法寫開箱跟一些介紹文章了,這點真的跟各位讀者說一下抱歉。

畢竟最近的腦子裡真的都是木板. 展場. 鋼架. 油漆. 層板. 水電...之類的東西
一直在腦子裡不斷的組合,再組合

這東西真的沒有一個規範,也沒有人可以給你一個答案

更何況我真的是平常也沒在接觸這些,真的只能硬著頭皮到前線支援了...


這兩天的行程大致相同,不同的施工單位輪番上陣的到來
我用著我門外漢的術語跟不輪轉的台語訴說著我的想法,希望他們能幫我用出我心中的藍圖

木工大哥的專業真的讓我佩服
一把尺一本筆記一枝筆就幫我把大概的藍圖畫了出來,也給予了不少的建議。

油漆大哥則是極度爽朗的一個人
對於顏色的搭配真的相當前衛,難怪他散發著一種內斂的藝術氣息...

至於良師兼益友的﹍﹍  (名字不公開啦)
你真的幫助我們很多,不斷的給我們靈感也不斷的提供我們很實質面的建議

更厲害的是
我真的沒看過有人可以把厚厚一本名片本的資訊完全的掃描在腦子裡...

才一提到什麼關鍵字而已,你就可以把地址跟電話都念給我    佩服佩服!


我相信這些我們會一步一步去完成他的。

在這麼多人的幫忙力挺之下,再怎麼樣都要熬過去才行阿!


裝潢討論告一段落後又到附近的飲料店坐著休息
可能真的討論時講了太多話,飲料真的幾乎是一瞬間就乾了...

一杯飲料 一陣涼風 一抹夕陽,看似悠閒緩慢的步調
腦袋卻是以一種F1的速度不斷的在轉動


結束之後到中華電信申請室內電話與網路

到底So-net跟Hi-net的差別大還是不大?
我真的需要當事人現身給我一個最完整得建議。


雖然疲憊,但是這一切似乎又讓我覺得那麼值得

就像這樣
我正在畫著的是我夢想中的藍圖。

EDIT:小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