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躍層次的思考。

距離上次撰寫開箱文是兩個月又十一天,還真的能完整體會"歲月不等人"的情況
我沒有冠希的影響力跟帥氣度,
我就不多說這陣子我到底人在哪,到底在幹嘛了。

但我依舊要強調的
St.Walker並不是停擺了,只是這陣子稍微休息
我們依舊會撰寫更多不同類型的文章
這邊依舊會是一個專業部落格團隊分享的空間,
你如果喜愛我們的Sense,也請一樣繼續的支持。

想要知道實體店舖Kurbis的相關資訊,Kurbis有自己專屬的FB粉絲團以及Blog
BLOG:http://www.wretch.cc/blog/kuribs2010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Kurbis-Family/122840771111631#!/pages/Kurbis-Family/122840771111631

我們不會讓他混為一談
畢竟,Kurbis是一間商店,想必然的就一定會有商業性質在,
St.Walker則是必須走維持平衡低商業化的專業文章。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這陣子買下來又累積了一整箱單品的其中一樣吧...



Dr.Martens
一個大家都不陌生的鞋子品牌,一個年近半百的大品牌。
相信大家之前應該也有在我們的Blog看過另外一雙Dr.Martens的開箱介紹了
品牌的故事我們就不在多加敘述,想知道可以點
台灣SHOEX:http://www.shoex.com.tw/index1.jsp

其實這雙是在十月多在台中新光三越購入的,仗著員工價+週年慶我們一口氣購入了...以下

購入後一直到Kurbis開幕當天我才第一次穿,兩個多月購物累積下來的單品我目前都沒使用過
原因只是因為還沒撰寫開箱文...(我真的是敬業到一個靠北不是?)




被史崔的另外一位的開箱文燒到之後,其實本來要找的是Original的X孔靴,
但是怎麼試穿沒辦法像西山徹一樣的率性跟有型,就在索性要放棄的同時就讓我看到了這雙!!

就是CASUAL系列的Chris


Chris共有兩色可以選擇(黑/咖啡)
http://www.shoex.com.tw/brands/brand_p02.jsp?npage=1&bp=0&pc_id=PC1143527216536&pd_id=PD1283933559147
整體以皮革製成,呈現的是霧面質感,
小馬選擇購入的是較為基本的黑色來做搭配,當然兩種顏色真的都相當好看
就端看個人喜好了。

Chris前端楦頭是屬於尖頭的感覺,穿起來會比較像英國製馬汀的感覺,
(一般台灣馬汀幾乎都是泰國製造的,與英國製造雖然鞋款都一樣,但是在楦頭的部份則是有些微的差異性
泰國製的是屬於圓頭的,英國製則比較尖頭。)

P.s以上,是自己做功課找資料比照來的,如有錯誤請多多指教。


真皮皮革的大忌就是內裡沒有處理過,造成內裡不停的掉屑
那想當然這種價位的鞋子內裡一定是要處理的相當漂亮的!


縫線部份也是相當工整整齊


小馬穿的是US:11,以及剛剛提到的泰國製。





就來一張簡單的實穿照吧!!(唉鳳拍攝不清楚見諒阿...)


有不少人會問我鞋子的保養方式,我也真的都很細心的回答所有問我的人
因為,
我很瞭解那種心理真的很想好好保養自己的東西,但是卻又怕保養方法錯的感覺
卻又苦無方法跟人可以求助的慌張感。

小馬自己對於保養鞋子的方式也收集了大約三四年的時間,不斷的用自己的鞋子來實驗
也不斷的跟朋友甚至跟店家交流詢問。

在購入馬汀時看到了他們附上的保養手冊覺得大家不管買或不買
真的要去拿一份這個來看。

為什麼呢?
因為裡面開頭的第一句真的就可以解決大家大概60%的問題了


保養鞋子最基本的觀念在於"不要每天穿同一雙鞋"
是不是?有忽然醒了嗎?

試想一顆籃球你每天打他,他是不是很快就磨損了?難道買了籃球要去打的時候還要外面加一層保鮮膜嗎?
鞋子不管是皮革還是麂皮還是橡膠...什麼材質都是有生命力,他們都需要有適當的休息。
想要讓鞋子壽命延長就必須懂得讓他"適時"的休息。

真的建議大家可以去新光SHOEX拿一份鞋子保養手冊,如果不好意思拿
小馬這邊有拍上給各位了,如果有耐心照著做想必會有不錯的成效的



以上

see u soon!
EDIT: 小馬


現 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包您精神百倍喜洋洋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