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8 10:45 pm

這一刻,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我曾經放棄過 也曾經努力過 更多的是我也"常常"的在曾經夢想過

要有這麼樣的一個決定
真的需要百般的堅定萬般的堅心
因為,隨之而來的真的就是種種的挑戰

跌跌撞撞也堅持了三四年了,中間的心路歷程真的現在說似乎也不是那麼適當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一個從零開始的Begining。

雖然打從做決定之前就知道一路的崎嶇絕對是前所未有的
不否認的一路上真的也有曾經又迷惘過,甚至想要放棄過

一切的準備,真的也無法應付中間會發生的緊急情況
你唯一能做的真的只有隨機應變跟一個堅定的意志

"機會來了,你只能去抓住"
真的要有奮不顧身的態度來爭取這一切。

這大概就是我這陣子以來最大的體認了

太詳細的過程就這樣帶過吧!


一切真的從零開始了

也因為這樣有著更多的責任了

接下來的日子真的會好忙碌好忙碌

要在這樣的天數去完成多樣的事情真的也是一種大挑戰

But,i love it!

也希望大家繼續幫我們加油打氣吧

EDIT:小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