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關難過,關關過。

說是特別企劃,其實也沒有什麼真的企劃

只是單純的就前幾次出國的經驗,而舉辦了這麼一個小小的企劃。
那其實說穿了,就是會有非常"少量"小馬自己從國外帶回喜愛的單品販售

那特別在哪?
跟我熟一點的應該都知道除了部落格小馬自己也有網拍在經營(最近更是忙著實體店面讓Blog稍微停緩了...)
一般來說,小馬出國會設定兩個心態
1.網拍販售需要的單品,也就是俗稱"帶貨"(必須站在消費者角度去採購商品)
2.小馬自己購入,也就是所謂的"私著"(這種東西我通常不想多帶,畢竟我也是人...喜歡有點獨特性XD)

所以,
這次小馬出國只要是自己購入的單品都有多帶1-2件,甚至是同款不同顏色這樣。

只是,很誠實的告訴大家。帶回來之後有一半又被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掃的差不多了...

大致是這樣,粉絲團會不定時的PO上商品給各位去看
當然如果喜歡就歡迎詢問,如果真的沒有了...

那就等我們的實體店面吧

那到底有些什麼單品呢?

真的就是要隨時注意粉絲團跟拍賣啦!

但我真的要強調...這次的外套真的強到讓我買到失心瘋...



阿飛依舊在小蝴蝶

那我的馬蹄鐵呢?



♪( ´θ`)ノ

EDIT:小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