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家:請問前面星星還活著嗎?
賣家:前面星星大概八成都還活著喔。

前幾天大掃除後挖到了這雙放在房間一角的經典鞋款,
只是鞋子的狀況真的有點可怕,麂皮的材質完全沒有任何保養+已經好幾個年頭沒有穿了

索性,
就把他拿去給專業人員幫我處理,然後今天去把他領了回來看著他的時候
忽然好多回憶畫面閃過,這個在90年代紅極一時的鞋款
大街小巷為了他瘋狂排鞋的畫面,我想大家都還是記憶猶新吧!



這雙似乎是我在約八、九年前購入的,雖然不是限量鞋款,也不需要排隊去取得
但是,這雙卻出乎意料的難購入,更出乎意料的是當初拍賣也有炒賣的情形...
那我就不清楚是不是有行無市了...

這是一雙女鞋,而我選擇購入的是女鞋12號...(現在想想,我居然也可以買女鞋就很好笑)



粉紅色x灰的配色算是那時後相當特別的配色,至於我怎麼會去找到這雙我現在也回想不起來的
但是我年輕的時候也真的很花俏,居然去購入了這雙搭配上有一定難度的配色!


把他擺在櫃子上當收藏品其實還蠻搭的阿!


這雙沒有什麼名氣,不是太多人注目的鞋款其實拍起來非常好看
當然,如果你更敢其實你可以再把鞋帶換成粉紅色的我也不反對...


這麼畫面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哈哈哈
要賣鞋子一定要拍的星星畫面,甚至大家為了保護星星還要貼上膠帶的情形...


這真的是我們90年代的年少輕狂阿!!



以下,附上幾張簡單的著用照囉

其實真的有點難以搭配,
也可能是好一陣子沒有穿這麼休閒的鞋子
也可能是顏色真的太大膽了
...

以下...






如果你們喜歡,小弟我有幫各位搜尋了一下...

完全沒有這雙的蹤影阿...

以上,希望各位會喜歡^^

EDIT:小馬


其他相關文章:
St. Walker開箱日記:NIKE Match Classic & Air Alvord 7雙開箱
St. Walker開箱日記: Nike Zoom Bruin SB 麂皮紅白鞋款

現 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包您精神百倍喜洋洋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