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好幾天沒寫,我還真的快忘記這幾天有什麼好玩的故事可以告訴各位了...

好吧,那我就來寫寫關於我們店鋪跟我們的自設商品的事好了

1.
這幾天我們依舊去吃了很多網路大人氣的店,但是我只能說水平還真的非常不一致...
這中間包括了有"多麼胖 早午餐" "阿和肉燥飯",這兩間你隨便在Google上輸入應該都是排名前幾個的
多麼胖 早午餐:這間的名字真的非常吸引我,一語雙關的用法用的恰如其分。但是並不代表去吃完
真的都會很胖!
阿和肉燥飯:一個傳統到不行的小吃,肉燥飯對我來說就像個能量(媽的,當然更多的是熱量啦...)
整體我給的分數沒有太高,因為他的肥肉如果連我都有點害怕的話,大部份的人應該是無法接受了

淦,不是說要來談談店鋪跟商品的事情嗎?談去哪?
阿我就剛好想到咩,是不能分享一下喔...


2.
我覺得感情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真的甚麼都要用尺去丈量的話,那又何必在一起?
但是!!
這不代表就是可以為所欲為好嗎?尊重跟誠信,絕對不能因為熟的程度而成反比例降低!
站在彼此的角度去著想吧,這樣絕對會比你看任何文字聽任何道理都還來的有用。
那我的心得是:
一但觀念不一樣了,看生活的角度就會不一樣
一但歷練不一樣了,看事情的角度也會不一樣
這些都不一樣了,真的也不用再去談論著以後未來。


不好意思,我又離題了...

3.
接連著幾天除了店鋪的工作,也開始為了新的自設商品在忙碌著。
我覺得我很幸運,接觸這行業不算久,但卻可以去掌握整間店要走的方向和感覺
雖然辛苦,但是一切卻又是那麼值得
我覺得Plain的Akko最近有篇文章寫的很好:
這產業,無論是代理商,自創品牌,
無論什麼風格:合身、英倫、街頭、古著、或休閒…等;
所謂的主理人,老闆,甚至到員工們,都繞著服裝衍生出的生活態度。
怎麼說?
可以從他們的談吐,網誌,生活看得出來,
從自己的打扮,舉止,
喜歡的音樂,交通工具,
喜歡的電影,喜歡去的地方,喜歡的休閒,
都會是蠻緊密的結合。
也因此,這品牌就會有力量,會有靈魂。
我不敢說,我們賣的只是一種生活態度,這太矯情。
但是我相信許多喜歡我們,關注我們的,一定都是認同我們所體驗的一種態度
認同我們所散發給你們的一種生活和背景。
單純的生意買賣,並不是小馬我要的,我希望同時可以給你們更多的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和品味


4.
好吧,因為真的太多人來店面問我們店員,
A:請問一下,之後開發的商品會有甚麼呢?     B:請問之後會有七分袖襯衫嗎?
C:請問...可以跟你要電話嗎?..........這哪招?
目前預定四月會有四至五款的單品,但是我是不會現在就告訴你們有什麼的...
但認真的,真的要好好關注一下就是了啦!!


♪( ´θ`)ノ
EDIT:小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