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可麗餅界我不是行家    但我還是要介紹
雖然有人介紹過了   但我還是要介紹

今天下午外拍順道來了這間頗有名氣的可麗餅店,其實可麗餅就是個在普通不過的法式甜點
對我來說吸引力也不大。
But!!走進店裡面看到的時候著實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看倌們,你看到了嗎?他口味超多!!焗烤就不說了,居然還有泰式跟義大利麵口味!
實在很難想像可麗餅與他們的結合是怎麼樣的滋味。不囉唆,來一個白醬培根義大利麵口味



看到了嗎?感覺超美味的,濃郁的白醬上面有著義式香料的陪伴 
玉米和培根的纏綿悱惻讓整個滋味也豐富了起來。


娘的,份量真的超乎我想像的多。他們家的餅也特別的大,料也相當扎實
真的拿來當正餐也很ok的
不過相信很多人會懷疑義大利麵的滋味如何?小馬真的要說,他們家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阿!!!!
白醬濃郁且不膩,火候也超越許多所謂專門的義大利麵店了!大家如果有來真的值得一試



看我一手拿可麗餅一手拿著我的大NIKON,只要一個不注意
不是餅碎 就是機亡。好在老闆很貼心,送上這個鐵籠子讓我好好欣賞可麗餅的美


另外還有點了一個店面招牌焗烤玉米起士,裡面的料多到讓你餅皮吃到最後一口也不孤單
餅皮除了份量大,小馬覺得甜度適中。依我機器般的嘴,我想甜度大約在21度左右
多一度過頭,少一度不夠。恰如其分 Perfect!


詢問老闆說可以幫他拍照的時候,他還很俏皮的說:可以幫我拍出一種很忙碌的感覺嗎...


種類之多小馬就不一一介紹了,打完這些我可能都老了。有些事情就是要自己體驗才有感覺
不過你們看看,他們家的價錢真的不貴,尤其我吃得義大利麵,一份居然才55!!
你去義大利餐廳再怎麼便宜也是要三位數吧!價格親民讓您值得一試


他們家除了可麗餅之外,還有雪棉冰 鬆餅 聖代...等,你看他們的名片要這麼大張就知道種類有多少!
不過小馬在拍照的時候,客人真的源源不絕。奇怪的是我記得一般女生喜愛甜食>鹹食應該沒背錯吧
居然在這間店清一色幾乎都點鹹的,下次要來訪問一下那些人的心得,不然他們家的種類之多
等我吃完大概變豬公了。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愛麗絲 
 地    址: 南市成功路60號  (與公園路的交叉口旁)
 電    話: 06-2280805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官網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alice2280805


最後附上朋友的狗讓你們觀賞一下,小黃金真的好可愛喔>///<


另外一隻根本睡翻了,每次去看他都在睡...








現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包您精神百倍喜洋洋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