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很快的又來到了St.Walker的星期四。
(淦,你星期四我們也星期四阿,到底有什麼好講的)

ok,今天身為史崔礦工工頭身兼領頭金絲雀的我
絕對不會帶著各位去採地雷,一定會扮演好金絲雀的角色。

怎麼說呢?
因為好物就跟毒氣一樣,席捲而來後你的錢包就空了

所以想要跟著史崔工頭,不用爾虞我詐,不用用心觀察
只需要準備荷包選定目標就對了。

喔對了,不知道我在說甚麼的
請看:
St. Walker - 小馬 @ 金絲雀與礦工到底誰比較衰?
http://www.wretch.cc/blog/possible1230/14862224

補充一下:
由於上一篇的敗家指南很多人詢問,也很多人以為已經開始發售

畢竟現在這年代,甚麼都要提早準備

身為一個專業的敗家指南,有些還未發售的單品小馬也會幫各位整理
所以千萬別說你去專櫃找,然後找不到又回來罵我喔...


1.Deluxe x Vans "Zapato Del Barco" 聯名鞋款

台灣雜誌也有強力放送的聯名鞋款Deluxe x Vans確實受到了不小的注目
其實這兩隻品牌的聯名也算是一個招牌了,加上整體皮革拼接材質與外型的完成度都相當不錯

細節部份,鞋帶也是採用真皮製作。確實有心想要呈現高質感的單品,
夏天來一雙帆船鞋絕對是必要的,如果沒有嘗試過先從基本色調黑色來體驗也是很不錯的喔

ABC-Mart: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8號  TEL:02-2778 2696
http://abc-mart.com.tw/



2.新Monday x CLOT 民族風多用途功能袋
其實看到這個是真的有點無言啦,因為今年初其實新Monday也跟NHIZ一同推出了
幾乎一樣的外型,所謂的"多用途功能袋"

無言的地方在於,相隔都不到半年的時間又推出了一樣外型
只是印刷圖案跟品牌方不一樣而已...

不過其實我還是很推薦啦,畢竟我知道NHIZ那個很多人沒買到
因為這個其實功能性蠻強的,材質上有著些微的防撞設計
加上可以看雜誌拿贈品,價格又不是很貴,確實值得提前注目購買。

新Monday
http://www.newmonday.com.hk/


3.iPhone Alarm Clocks
這個其實純粹是因為他木造的質感和可搭配IPHONE而受到小馬的關注
木造的質感一直以來對我就是有一種很難抵擋的魔力,
加上搭上了高科技的Iphone真的也是一大賣點,雖然看起來是一個結合鬧鐘功能的木頭而已...XD

不過相信應該也是可以當成喇叭輸出吧....?

雖然好看歸好看,不過我已經先買了400% Be@rbrick 的 Speaker system...
加上還有一臺大型的IPHONE輸出重低音喇叭...
我只能看看就好了,期待有人購入可以分享吧。

以上,推薦的三樣東西給各位。
也提供各位週末購物的一點點小指南囉(雖然有些東西都還沒推出啦...XD)
不過,提早準備總是有更多的機會可以買到阿!!!

1.Deluxe x Vans "Zapato Del Barco" 聯名鞋款
2.新Monday x CLOT 民族風多用途功能袋
3.iPhone Alarm Clocks


另外,這是我近期又購入的東西

圖片中很明顯的說:激翹
顧名思義就是塗了可以堅挺  可以變立體...




恩,是罐髮蠟而已。


一直沒有好好的介紹,打從買了第一罐說要寫篇文章分享給各位
因為這真的太好用!!!

只是,第一罐都空了,我的文章都還沒出來,只有在FB稍微帶過的提:
這是一罐超越莎貝的造行力,卻又比莎貝好洗的一個造型產品。

恩,我構思一下要怎麼寫好了...


再來,這是我近期最常穿的兩雙鞋了
一雙是跟Riz哥購買的新款雕花休閒鞋
這雙鞋的藍色真麂皮顏色就已經很討喜,加上Riz研發了新的氣墊大大增加的著用時的舒適感
真的完全不輸一般專用運動慢跑鞋的舒服感,也是最近出國經常使用的鞋子
會造成大賣真的很正常...

另一雙是小馬自己店鋪裡的高筒登山靴
因為近期的穿衣風格,真的大量的購買了高筒的靴子,而這雙的摩卡色調跟鞋型
在搭配衣服上輕鬆就可以製作出很不錯的穿搭效果,也推薦給各位囉!

以上,希望各位喜歡囉。

EDIT:小馬

現 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包您精神百倍喜洋洋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