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安宣示:我即將開始我的世界巡迴演唱,大家可以到年X系統開始購票。

耳塞業者按爽在心裡表示:恩,我們最近的業績成長會相當可觀...

-------------------------------------------------------------------------------------------------
以下有點嚴肅
聽覺,



一直以來就不是男人的本能

因為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好啦,其實我是真的認真的覺得,歌曲真的可以喚醒一些殘缺的回憶
也可以用來判斷一個人對於品味的詮釋。

它可能是時下流行的芭樂歌、也可以是很懷舊復古的老歌、更可以是裝質感必備的假掰外國歌曲

這些都沒關係,因為這些歌曲在你(妳)聽的當下,
這首歌曲的音符一定幫你紀錄了那時候的回憶。

聽著那首歌的時候,你可能剛剛失戀...
聽著那首歌的時候,你可能正好遇上高中聯考...
聽著那首歌的時候,你可能正跟一個單戀已久的對象準備表白...
聽著那首歌的時候,你可能晚上一個人在電腦前面兩隻手有點忙...
(恩,一首歌詞裡面有嗯嗯阿阿的)

很自然而然的,聽到那個旋律你的腦子裡就會很自然的充滿回憶



有吧?...




(如果沒有,你可以關上這個視窗,繼續去嗯嗯阿阿吧)

我相信大家心中,一定都有那麼一首歌
一首埋藏在你心底的一首歌曲

一首你自認可以最代表你的歌曲,
一首你覺得歌詞能詮釋你的歌曲,
一首你推薦最近是你最愛的歌曲,

來吧,分享一下你心中的那首歌曲吧。

型男美女們對於歌曲的挑選一定都很到位的,

以下我就放上在我心中燃燒的那首歌吧

這是一首外國歌曲,那我真的很有質感...

喔喔喔


she bang  she bang!!     Yeah!!   一起跳  一起跳!!


好啦,希望各位不要被我影響。
請好好+用心+真誠的分享你心中的那首歌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