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心聆聽周遭的一切,你將會有不同的體驗。

最近的我,依舊使用著圖片在編輯我的生活。除此之外,大概就是最近也愛上了用音樂來紀錄我的人生
當我聽到那首歌,就會讓我回憶起當時的心境,我相信在你們心中一定也有很多代表你們故事的音樂

一首歌一個故事

但你知道用音樂紀錄人生的後果是怎樣嗎?

...

...

...

就是你會噴了很多鈔票,只為了追求那自我感覺非常好的音質...




"耳機"單品在幾個月前對我來說其實也相當陌生,但當你有需要的時候你就會想辦法解決...
這道理...你們應該懂才對阿

SENNHEISER這個來自德國的品牌,真的在音響方面確實獨霸一方。地位如同一樣來自德國
的Benz & BMW一樣屬於"頂級精品類"所以價格上當然也相當的"好看"。當然他們家產品其實
從平價到專業級的高價都有,就端看各位消費者怎麼去選擇自己要的單品。

MADE IN IRELAND真的感覺就很好...

其實跟adidas合作真的音質沒有更威...      只是那個adidas藍的配色讓人無法抵抗而已...


這次與adidas聯名合作使用的款式是SENNHEISER眾多系列中較高檔的"專業級監聽用" - HD 25-1 II
此款對環境噪聲有很高的削弱效果,能夠應對極高的聲壓級並有非常結實的結構,此耳筒在高噪音環境
中有出眾的表現。

一個專業級音響品牌與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adidas合作真的令人相當玩味,找了資料之後才發現adidas
其實從80年代開始就已經是屬於時尚音樂圈的一份子,並致力於Hip Hopindie rock是當時少數能夠將音樂
結合服裝的品牌。就是這樣的原因才會促成兩支品牌的合作,SENNHEISER HD25-1 II的專業配上
adidas Originals的時尚,產生出這個實用與外型兼備的聯名HD25-1 II

幹,打到這邊我都覺得我好專業...

而事實是...我真的是為此做了很久的功課


外盒上吸引人滿分的adidas Originals的設計,真的就是這設計讓人甘願在多花些錢這樣...


一般的HD25-1 II其實也是相當好看,全黑的設計就是相當基本不過的設計。只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戴著頭
上的耳機總是覺得亮眼一點的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didas Originals再度賦予了HD25-1 II全新的面貌,用上包括品牌三條紋和品牌專屬藍色等設計元素。


你問我音質好不好?我真的也無法在這篇文章告訴你或是錄起來給你們聽。

不過,如果你最近有這種需求,真的可以上網查一下到門市去試聽看看音質,你會發現這個專業級的
音響品牌為何會如此屹立不搖的原因,那高質素的音色讓很多音樂愛好者如癡如醉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see u soon!
EDIT: 小馬


現 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包您精神百倍喜洋洋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