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Survival speaking.

一直以來, 太陽眼鏡不會是小馬選購的單品清單。因為自己臉型的關係要找到一支適合自己的眼鏡
真的翻遍全亞洲這樣。畢竟眼鏡這種東西真的也很挑人戴,除非你天生就是那種完美臉型(方的圓的
直的啥小鏡框通吃的那種
),不然真的是要花些時間選配適合自己的眼鏡。

那如果我這種這麼挑眼鏡的臉型都能戴的好看(自己說?),相信正在讀這篇文章美若天仙的你一
定沒問題啦!

但隨著自己年紀增長和風格上的改變,確實太陽眼鏡慢慢的也變成了我配件選購的重點。


其實...最大原因是因為...




...

...




我必須更有明星的風範      因為我是St.Walker的主腦-小馬

(幹,你哪位啦)



"1994年4月8日星期五西雅圖一家電子公司僱員按約前往kurt夫婦住宅安裝保安系統
由於前門沒有人應答繞道一側並向屋裡張望看到一具人形倒地板上起初以為一個塑料模特
但隨後便看見其耳朵邊有一灘血跡立即報了警
9點40分西雅圖KXRX電台播報了號外Kurt Cobain自殺死訊就這樣傳向世界...
SURVIVAL本週所發售 "COBAIN SUN GLASSES"的就以Kurt Cobain最愛的墨鏡作為靈感"

我知道你可能會想說我在共啥小      但我好奇的是你有將它看完嗎?
這是來自Survival官網對於這支眼鏡的發想來源和靈感。

大家都說,一個品牌需要故事和文化來Support,才會是一支完整的品牌。
而台灣品牌卻也往往因為這原因,被一些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字眼稱呼的人來作為為了攻擊而攻擊的要點

消費者都愛說故事/愛談論文化,但偏偏又都覺得那些故事一點都不重要,甚至根本不看


真的很靠北...


而我其實也是靠北的消費者之一...哈    

不過我是真的有看完喔!!(我沒那麼清流)

不管啦,反正好的單品才會出現在St.Walker的開箱文章裡面阿!!

Q&A時間:
Q:一隻好的太陽眼鏡必須具備哪些特點?    (你們思考一下)

答案會在下列的文章。


這次選購的這隻太陽眼鏡是
SURVIVAL上禮拜的新品,發售前一天店員馬上來電告知有一款不錯的眼鏡可
以撥空來看看(我心想天殺的店員怎麼知道我要買眼鏡...),但當我冷靜思考後發現那只是因為店員需要業績
而已吧....但我還是想任性的覺得店員懂我!!


媽的,我就是這麼善良。


不得不說這次
SURVIVAL太陽眼鏡的不論在工藝/質感/完整度都有著很大的突破,越來越有一線品牌甚至
有著國際品牌的水準。
畢竟開頭小馬就說過,眼鏡這種東西真的不是那麼好挑選,那要完整做好一隻眼鏡那就真的需要費上一番
功夫。不然,我又何必多花那些錢呢?


其實小馬平常看的太陽眼鏡太多也都是國外品牌,只是有時候看著Model帥氣的著用照有時候都會覺得很
五官就是不一樣阿!!東方人與西方人先天就是有著長短的差距?不對啦,是五官的差距。尤其影響最多的
就是鼻子。所以往往決定一支眼鏡戴起來好不好看,鼻托的設計真的很重要...

不然為什麼很多日本品牌的眼鏡都會改良成適合東方人的設計呢...

Ans 1.:鼻托的設計是否適合。而不是一昧追求與國際品牌一樣的設計!

這次的配件如:眼鏡盒/眼鏡布這種基本的一律都有,而且外盒的整體質感也越來越好。外盒細節有著
"
SURVIVAL & 其無限大工作室的印刷字體"
當然鏡架的內外側,一如往常的跟各大品牌都一樣有著各家品牌要表達的標語和品牌Logo


太陽眼鏡的細節上在鏡架外側有著
SURVIVAL的書寫,前方著有著品牌的翅膀?LOGO
算是一款品牌形象度相當鮮明的一個單品。

Ans 2.:配戴時的舒適感。不然這樣的一個單品如果戴起來不舒服,那...當古董嗎?



其實實品的鏡片是比較接近黑色的(帶點深紫),不過拍起來卻變的比較偏向紫色...

Ans 3.:鏡片的對於陽光阻隔的程度。不然要太陽眼鏡幹嘛呢?


那在看Model實際著用照之前,可以看一下當天外拍小馬的攝影作品吧...

好囉,實際著用照片要來了喔...

我承認我是真的沒有SURVIVAL官網的Model帥啦,但是如果我這麼樣平常的一個人戴起來都有不錯的效果
那... .... ....

我只能怨歎為什麼自己不是吳彥祖...


好啦照例來一系列的著用照
Model:小馬
身高/體重:183/82.......(,戴個太陽眼鏡要身高體重?)














另外同款還有白色的版本,只是白色就真的不適合我阿...那就只好看著別人把白色購入而不借我開箱這樣


一樣,如果你喜歡

Check this
Reborn 線上商店: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rebornshoptw


不然

你可以聯絡我,不反對我用銀彈換來的會員卡可以借你

不過這跟Supreme  @ St.Walker 秘密團購一樣
只獻給跟我裝熟的人。


這就是咱史崔的精神 咱史崔的態度



see u soon!
EDIT: 小馬


現 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包您精神百倍喜洋洋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