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情,感動。

還記得小時候聽到這首歌的熱血心情嘛?記得那時候每天放學後就在等灌籃高手的播出嘛?
還記得讀書時總是喜歡學流川楓耍帥嘛?記得那時候總覺得打籃球是一件超帥的事情嘛?

我必須承認,每次我聽完這首歌情緒真的都很高昂。灌籃高手是我小時候記憶的一部分,那種最直接的感
染力和熱情,剛好可以給現在的小馬一點思緒上的衝擊。

請在放空的聽一次那小時候最大的感動吧。




這是誰的球衣你認的出來嘛?沒錯,他就是湘北的當家射手 - 三井壽#14那百步穿楊的背號,只要他出手
就是計分版準備跳動的時候。


我覺得這球衣真的很有趣,相當有梗。其實小馬我想打造一隻灌籃高手球隊出去打球,但一直沒有去實行
這有點瘋狂卻很有紀念性質的事情,你們不覺得這個真的很屌嘛?


球衣下擺的部份有著SLAMDUNK的印刷字樣,其實整件球衣的透風度也是相當不錯。只是真的你要穿著
他出去打球真的是需要一些...些..些的勇氣!


內標的製作我覺得相當用心。除了有人物的頭像外還有著球員ID/隸屬隊伍/背號/球風位置/身高體重,你說
是不是很用心?


你們最愛的人物是誰呢?其實我最愛的是翔陽的教練兼球員"藤真",這身份真的屌到一個不行!


另一張黑底有著光頭時期的櫻木背影和作者井上雄彥的簽名印刷和滿滿的日文字。


三井的身材還真靠北的好阿,我的減重健身計畫真的要繼續的前進再前進才是。


這真的是一個不太專業卻相當有趣的開箱日記,分享給各位,希望我們史崔可以組一個屬於史崔的灌籃高手Team阿!!



EDIT:小馬



現 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包您精神百倍喜洋洋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