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逼逼逼....xxxXXX (訊號不明)...逼逼
OK,這裡是史崔街頭部落
小馬在此發表聲明:如果有人逃過了是芥末日,請跟我連絡。
我每天中午會在墾丁後壁湖的海產店等待你們,因為這裡還有我點的生魚片跟芥末吃不完。

恩,其實我現在要寫的文章跟標題真的沒什麼關係

下午處理了一件算是買賣糾紛嗎?我覺得算是吧。雖然我已經盡力的幫忙處理了,但總覺得我處理
的還是不夠好。雖然我問心無愧,但事實是還是有有人因為這樣覺得不開心了。
但就大概就是所謂的社會吧,大家都先帶了一層有色眼鏡看著這世界,出現爭執就先武裝自己並找到
和自己相同論調的人。

對於"你",雖然我覺得我們並沒有錯。但我是深深個跟你說聲"抱歉"。
畢竟你支付了錢,卻沒有買到一個愉快的感覺。

任何事情都可以討論溝通,但我指的是良性的話語溝通,而不是簡訊中的謾罵威脅甚至是嘲諷。
確實我的工作就是服務至上,但是否捫心自問過自己呢?
不論是部落格或是店家,我們會一直要求自己越做越好,再任何方面。恩,任何方面。


媽的,這心情就看個陰毛好了
糙!!

反正就是這樣,能讓我大費周章寫文章的人也不多了
大部份都是正妹才獨享的權利。

芥末日,吃芥末了沒?

EDIT:小馬

現 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包您精神百倍喜洋洋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