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這東西稍早我在FB有預告,標題為:
"錯過這個介紹,絕對比你沒買到NBHD五折商品還槌心肝"

為什麼呢?並不是我不愛NH,其實我愛死NH了。
也不是真的這東西的價格真的超越NH,只是這可以解決大家長久以來的問題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以下的困擾:
1.衣服的領子泛黃已久或是髒污一直卡在襯衫或是Polo衫的領子上
2.衣服上的污垢因為長久以來一直沒洗掉也已經下水了,導致都洗不掉

雖然先前有介紹過Tide To Go去污筆,但是因為很多人詢問我:
如果是以經很久的黃污用去污筆有用嗎?
已經下水洗過,但是沒有洗掉這樣用去污筆有用嗎?

其實,
Tide To Go對於那種剛用到的污漬是非常有用,
但是下水後或是長久的污垢就會無效...


那這樣,是不是很值得你們繼續往下看?!
這個連長久累積的污垢也可以去除的東西,真的值得你觀看


這個來自美國的去污產品Laundry stick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產品

其實,在寫這篇介紹之前,我也是為了這個實驗買了非常非常多的產品試用過
(包含了碧X去漬霸、xx牌的衣領肥皂、xx牌的去污筆...等等)

當然,有一種東西叫做漂白水。但是畢竟有些顏色或是材質的衣服是無法用漂白水的...


在試用過這麼多產品之後終於找到了這個有用的東西,當然要來小馬自己的東西出來測試。

以下,就來小馬個人的襯衫出來實驗囉

襯衫穿久了或是沒有馬上洗,通常衣領上都會有一層黑黑的污垢
重點是這種污垢通常是長久以來累積的,加上下水洗過如果沒有洗掉
只會讓污垢越黏越牢。


如圖中紅色框框,折疊處幾乎都會有的污垢。


1.先將污垢的地方用"冷水"將它沖濕(熱水會讓污垢咬的更死)


2.拿出衣領去污棒將污垢的部份塗抹上


記得全部有污垢的地方都要塗抹到。


3.接著,開始磋有污垢的地方。(這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如果污垢越久越多記得塗抹後要放久一點再進行)


4.磋完污垢後立即用冷水洗淨(這點跟Tide to go去污筆不一樣大家要注意喔!!)


因為要實驗的關係,小馬就先清一部分的衣領污垢這樣好做對比
(其實完整的順序應該是:完成後在塗抹一層薄薄的之後在下洗衣機清洗)


好了之後就是等他晾乾看成果囉。


各位,乾了之後你們看到了嗎?用上衣領去污筆的部份在乾了之後污垢是完完全全的不見了!!!
是不是真的非常好用,我相信這應該又可以解決大部人的困擾了。

如果Tide To Go無法解決的問題,小馬真的覺得可以嘗試用這個試試看。
畢竟他連這麼難搞的衣領污垢都解決了!!

好的,那我就在重複一次完整的使用方法
1.先將污垢的地方用"冷水"將它沖濕(熱水會讓污垢咬的更死)
2.拿出衣領去污棒將污垢的部份塗抹上
3.接著,開始磋有污垢的地方。(這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如果污垢越久越多記得塗抹後要放久一點再進行)
4.磋完污垢後立即用冷水洗淨(這點跟Tide to go去污筆不一樣大家要注意喔!!
5.非必要(完成後在塗抹一層薄薄的之後在下洗衣機清洗)

這個在很多知名節目上如:女人我xx...等等,都有人介紹的產品
真的是非常好用!!!
大家真的值得嘗試看看喔!!!

其他相關文章:
St. Walker不負責實驗:Tide to go 汰漬強力去污筆(個人實際使用心得)


Edit by:St.Walker

efb1.gif 

我知道你們都有在用Facebook,所以看完就按個讚吧!!

 

 ins  

 

更多隨手拍搜尋ID:ST_WALKER2009,歡迎追蹤

文章看完請給我們個鼓勵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