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接觸街頭穿著開始,一直有一個大問題。買了一件限量or好看的短t(尤其是白Tee),無非就是想要穿出去秀一下
BUT!!!當要穿出去的時候,又要擔心出去戶外玩怕弄髒or去吃飯會噴到...等等
後來無意間發現了這玩意兒Tide to go 汰漬強力去污筆
他就跟他的名字一樣,真的很強力的去污!!!一開始也不太相信,但實際使用過後,現在出門一定會帶一隻在身上
短Tee就不說了,連褲子&包包&外套都可以使用,而且效果相當的好!!!從有這東西之後,出門現在都不用怕弄髒
(不過該洗的還是要洗喔...不然該品牌也有 出洗衣精...)
其實我只是抱持著推廣的心態,畢竟我相信一定很多人一定有這問題(對吧!?)

以下就是個人為了廣大的消費者做的實驗~看下去吧!!
1.首先拿了一件剛洗好的白t(還香噴噴勒)
2.這就是實驗準備的東西(我還特地準備了最難清的醬油@@)+衛生紙兩張+強力去污筆

3.好了不囉唆,醬油直接給他上去...嗚嗚

4.為了證明是同一件衣服,在拍一張(我也沒有這麼無聊作假@@)

5.用到了髒污千萬別急著用水洗,那只會越洗越遭(先用衛生紙壓著吸乾他)

6.去污筆上場(看我的多老舊了),先對著髒污壓出液體,然後在髒污周圍塗阿塗阿塗!!!

7.有發現他越來越淡了嗎?然後越來越大片

8.最後清到差不多了,衣服後面墊一張衛生紙

9.再用衛生紙是為了把他吸乾,不然衣服會濕濕的

10.壓乾衣服之後,就算大公告成了

11.剛剛的醬油完全不見了~是不是很神奇

12.跟新的一模一樣了啦!!!連醬油也不怕囉~


我在從頭到尾說一次用到髒污的使用方法:
1.先用乾淨衛生紙壓著髒污(絕對不能用水,溼紙巾也不行)
2.拿著筆對著髒污畫阿畫
3.畫到髒污沒了之後,在用另一張乾淨衛生紙吸乾溼掉的地方
4.乾掉之後就大功告成囉~

<歡迎轉載文章,不過請附註出處來源優~~~>

 

 

Edit by:St.Walker

 

efb1.gif 

 

我知道你們都有在用Facebook,所以看完就按個讚吧!!

 

 ins  

 

更多隨手拍搜尋ID:ST_WALKER2009,所以看完就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