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這兩天心血來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櫃、鞋櫃、密封箱
裡面的一些衣服、包包、鞋子...等

發現台灣的天氣真的很潮溼,當你以為你已經防護的萬無一失的時候
總是百密還是有一疏阿...XD

畢竟日積月累下來,衣櫃裡面這些東西也是要花少不少錢
如果白白因為掛在家裡損壞都還沒使用到不是很搥心肝嗎...  

 
雖然我自己家裡沒有購買除濕機(我相信應該蠻多人跟我一樣沒有除濕機的...)
今天就介紹給你們一個還不錯的除濕產品,
自己已經先測試了兩三個月後才來發表分享給各位,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護自己的衣物
那麼你的除濕工作一定要確實,
擺放的方式也一定要確實喔
  


這個水玻璃環保除濕袋 By《GW》的一些特點先大致跟各位說一下
1.可以重覆使用,吸滿水氣後只需要微波或是日曬就可以再次使用
2.免插電、免倒水,可以避免裝滿水後不小心翻倒弄的衣服整個都是
3.體積小,可以放在任何你想放的位置
4.吸水力強,很多專業攝影者也都會使用此產品代替防潮箱

ok,
這個產品會讓我喜歡就是免耗材可以重覆使用這點
另外因為使用(矽晶SiO2),吸水力強且快速,可以大大改善櫃子內的濕度 



除濕袋吸滿水氣之後,藍色水滴的圖案就會轉變成粉紅色
這時候就要選擇拿去日曬或是微波加熱

經過我自己的實驗,日曬基本上沒什麼用
建議還是都拿去微波加熱,比較方便也比較快速
只是要記得加熱的時候圖案面要潮上
因為加熱是要把除濕帶的水氣整個蒸發
如果你圖案朝下水氣會將造成指示圖案失去功效
這樣下次你就很難分辨到底是什麼顏色...  
 
 
 
 
 
 
 



如圖,加熱後圖案又會恢復成可以繼續吸水的藍色圖案囉 



因為當初在活動的時候一次購買了非常非常多個,
所以我的衣櫃裡面不論上層下層都放了好幾個...



以上是我自己使用後除濕袋吸滿水呈現粉紅色後微波加熱的實際圖片

該家產品其實也有出插電式的產品
雖然兩者都是主打免耗材、可重覆使用 
只是我偏愛這種除濕袋的方便性和不佔空間
而且價格便宜,隨你怎麼丟都沒問題...
  
 
 
 
 

實際使用除濕效果真的非常好,蠻推薦給所有朋友 

或者是化學材料店裡面也會有原料,你可以購買原料後再自行加工成這樣的袋狀
(原料很便宜)  
 

 

另外我自己還是習慣兩樣產品配合著使用...
一個大容量的+一個小容量的這樣我比較放心XD 

延伸閱讀:
St. Walker不負責實驗:laundry stick 美國強效衣領去污棒(個人實際使用心得)

St. Walker不負責實驗:Tide to go 汰漬強力去污筆(個人實際使用心得) 

EDIT:小馬


  
 Yahoo!奇摩摩人
 
 

現 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Street Walker(史崔街頭部落)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我知道你們都有在用Facebook,所以看完就按個讚吧!!
(不然加個粉絲團也是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