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變的行動人生。

今天要介紹的呢,是針對現今電子產品滿天飛而來的啦!
大家應該常常有這種情況,
面對正妹,想要拿起隨身攜帶的Iphone來開啟話題,結果卻是沒電的情況。
座車時正妹喊無聊,想要拿起身旁的PSP借她玩的時候,結果還是沒電。


以上,
我只是很真實的表達出你我身旁的情形而已。
並不是我特別好色...

只是這種情況真的比我們自己要用的時候沒電還要orz...

那,你是不是應該要認真的看下去呢?


其實行動電池從大陸廠低價一直到日本廠高價的都有,當然這種東西一分錢一分貨(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啦...)
我們自己也買過低價的行動電池,相當然結果你就知道有多麼靠北的"爛"

那我還是必須再說一次,身上有Iphone、Ipod之類的產品
你一定要有一顆這個。這樣你才能隨心所欲的發揮你身上的Iphone阿!


來自日本的大廠"Sanyo",這東西只要你的電子產品能夠使用USB充電均可使用
一顆行動電池最多可以一對二的輸出。


根據測試,一顆充飽的行動電池大概可以將你的Iphone從完全沒電到充滿這樣的一個循環,
大約可以完成四次。等於如果是三天兩夜的旅行你幾乎是可以讓Iphone完全保持在一個滿電的情況。


至於行動電池的充電方式也相當方便,
他可以使用一般AC端充電,也可以接上你的電腦USB進行充電,
那我該怎麼說呢?這東西是不是環環相扣的將你日常生活必需要用的東西都結合在一起了?


Sanyo行動電池配件一覽
一條Ac端充電線、一條Usb對Usb-mini線、一組多國語言說明書、一顆白色行動電池。




一對二的輸出孔。








一對二的Iphone也完全沒問題。


接下來就是未打開行動電池前跟打開行動電池後的比較(單純只是想要證明是真的可以充電...)


就連小馬常玩的遙控飛機都可以進行充電了,你說這種東西是不是真的很方便?!

至於哪裡買?
我說不二法門你可以帶Y拍收尋一下(但是,我必須再強調價格高低的品質真的有差別!!!)

小馬自己是透過在I-store(也就是Apple代理商)的哥哥所取得,經過他們實際測試推薦後才進行購入。
價位自己購入是1900,就給各位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