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不願意變老,只是歲月不留情的追趕。

Hi.
一個多禮拜不見的電腦和最親愛的史崔各位讀者和粉絲

小馬不是出國,只是不停的在台灣各地四處的竄,也順便沈澱一下最近的生活
只是...一個禮拜沒碰電腦只有Iphone似乎還是不夠

一堆人傳簡訊來不然就是寄Fb的站內信給我
說著
:ㄟ,死去哪?我要買那個xxx啦(這還算客氣的...)
:幹,到底是要不要上線啦?$!#$!@$!$#劈哩啪啦(這就是比較道地的)

媽的,有人權沒自由阿...

Anyway,I'm back.

I miss u&u&u....

OPTION OnlineShop會如期的營運,貨也會開始正常的出
St.Walker的文章也會不斷更新,新商品和企劃也會開始跑

當然,東西我還是會不斷的買...
有再看Fb粉絲團的應該有看到我放假之餘買了超多...馬丁

ㄎㄎ


隨著年紀的增長,襯衫真的漸漸的變成是重心的服裝之一。
光是近期三個月(從六月這麼熱的天氣開始)我已經買了四五件的長袖襯衫在準備迎接這個冬天的到來
從在日拍標到09 A/W 的Neighborhood,到今年的Black icon都各買了一件,以及在香港購入的UE...
買了一堆根本在夏天不能穿的東西...難怪會沒買東西的感覺...

剛結束較為休閒渡假風的MARTINI SHOT,早就從SURVIVAL那邊打聽到今年的冬天會是很截然不同的質感呈現
,果然A/W第一波的單品就令人眼睛一亮

SURVIVAL在今年冬天以"Resplend"為概念,貫穿整個10 A/W的單品
以下是小馬詢問SURVIVAL今年A/W的走向他們所回答的
"Resplend"代表著發光.發熱之意
透過此主題重回到大都會-紐約作為品牌呈現風格
以簡約設計,剪裁以及裝飾性LOGO呈現本季風格重點
如同男孩蛻變成男人的思維發展一系列更具成熟感的穿著哲學

在此我就先賣個關子

我只能說A/W的SURVIVAL真的很威!!


(我就說買SURVIVAL真的要找小馬我就對了吧!!!XD)

其實你如果有注意,從去年SURVIVAL的襯衫就已經具備相當的水平(小馬自己就有趁著打折+會員雙重折扣購入
去年的襯衫),一直到今年夏天的襯衫設計感真的都很不錯。
這件依舊承襲SURVIVAL自己的走向以較為紳士 窄身的襯衫設計來呈現,用上大量的對稱拼街和貫穿主題的刺繡
加強設計感


用上直條紋與格紋交錯拼貼並且以菱格的方式呈現,配上深灰牛津布的底確實有別於一般襯衫的感覺


袖子的兩邊也是分別用直條和格紋去拼街而成,看似不對稱的設計卻讓視覺上又有一種很協調的平衡


袖子也有做七分反折的設計,讓你可以呈現較休閒一點的感覺


SURVIVAL的皮標豬鼻


在下擺的部份有做稍微內收起來的動作,穿起來整體會較為合身


這次主題的蝴蝶LOGO真的相當令人玩味



以下就附上實際著用吧

Model:小馬
身高/體重:183/82
SIZE:XL








ok.

SURVIVAL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urvival_info/

購入地點: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rebornshoptw

see u soon!
EDIT: 小馬


現 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包您精神百倍喜洋洋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