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一直的再預告,四月開始我們將會有一連串的自設商品出現。

比較常注意的粉絲或是來店的客人也是不斷的詢問商品何時會上架,這也真的讓我們倍感欣慰
至少,大家對於我們的支持從來沒有少過,大家對於我們的用心也真的給予相對的支持。

目前為止的自設商品幾乎樣樣都是完售的狀態,小馬在此真的謝謝大家對於我們的力挺。

從11月的假領帶襯衫後,因為開店的關係,時間上幾乎是不夠用的狀態
也導致冬天的自設商品幾乎都是流標的狀態。索性直接從春夏款開始籌備,大家真的可以期待一下囉^^


這個春夏以胸針回開序來打頭陣,也預告接下來的商品將會陸續上架了,
也以該圖案為主體來貫穿整個春夏。

不過身旁的友人也常常問我:怎麼會想去製作這麼危險的東西。
怎麼個危險法呢?
因為這東西連夜市都有在賣,路邊攤更是多的一個不行
當然就不說各大書局或是玩具反斗城也都有了。

而且價格也都不貴,甚至有些一杯綠茶的錢就可以買一個了
雖然這東西真的沒什麼賺頭,但我還是堅持要下去製作。

友人問:你到底為什麼要做這種東西?
我說:因為這是一種精神,這是一種無法取代的史崔精神,一種兄弟力挺支持的表現,不是外面亂印所能比擬的。



...


恩,我當然不可能這樣回答。



我回答:幹,因為我要買的NH胸針都被買光了啦,連在日拍都標輸別人。
所以我決定要做一個我自己覺得很好看的胸針,就這麼簡單。



Ok,這是這次單品的外包裝紙袋。我們在外包裝上黏上主題性的貼紙,重點是每一個人收到的可能都不一樣

或許我過了20天後,我會說"麻煩收到紅色貼紙的寫信給我,因為我要給拿到紅色包裝的一千塊"




恩,這當然也不可能。
我只是覺得這樣還蠻有獨特性的,而且是小馬我親自一個一個黏貼上去的喔


這次單品為兩個一組(黑底白字+紅底黃字),整體材質為馬口鐵安全胸針
印刷採用數位印刷包膜,所以不用擔心會有掉漆的情形。

此次售價為$123(+運費35)
今天晚上八點半準時開賣。

另外從四月開始的史崔單品,我們將都會提早公佈開賣時間,
因為我們每次將會提供非常少量的名額給予非常特別得折扣(當然就各憑本事下標囉。)

也真的希望可以力挺支持囉,也希望這東西可以給予你們不同的感覺。

當然,之後也很有可能會有個活動

"有購買胸針單品的,這次發售的短Tee將給予9折的優惠"
"有之前史崔鑰匙圈單品的,這次將給予現金回饋NT100"

"有收集成套的史崔單品的,這次將會有小馬簽名照一張"

之類的。


另外,包裹裡面我將隨機附上St.Walker的開瓶器鑰匙圈&St.Walker貼布
這不是每一包都有,因為我都說是隨機了。

這些都是我們去年很經典的單品,也希望收到的各位你們會喜歡囉




以下就附上小馬我自己的實品搭配照囉。
這種小單品對於點綴絕對有著極大的功能,相信我。





什麼?怎麼沒有搭配全身照?
搭配怎麼可以沒有全身照呢...


OK,以下在補上全身照吧。

看不清楚嗎?鏡頭拉近一點


媽的,這種小單品就自己找位置別就好了啦。要全身照是要我別再哪裡啦...

會痛ㄟ...

see u soon!
EDIT: 小馬


Keep Streeting Pin 設計師合作搭配小物胸針
顏色:紅底黃字、黑底白字一組
尺寸: F

售價:123(+運費35)

發售日期:2011.4.14 下午8:30

在此祝各位搶到那限量的五組八折優惠囉。

也祝各位收到包裹時裡面有著小馬親自送上的禮物吧。

記住:晚上八點半準時開賣!!

現 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包您精神百倍喜洋洋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