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著胸,勇敢面對未來的風。

或許曾經跌倒過,每一次製作著自己的商品,總是心中有好多的感觸。

就像我在五百粉絲企劃的時候說過:
一直以來擁有屬於自己精神的單品就是我的夢想,當你穿在身上而別人一直尋問那是什麼牌子的那種
感覺真的很棒!所以這個企劃也可以說是為了圓小馬一個夢想阿!

我不把這些單品當成是一個品牌,但我希望可以呈現出有品牌的質感
而我視這些為一種精神,一種紀念。

當然你們或許不care這些啦,只是這真的是心裡話就是了...

之後還會陸續推出很多不一樣類型的單品,或許你們可以期待一下

老話一句
真的,還是選你們所要 選你們所愛才是王道!!

Check it


這次製作的開瓶器鑰匙圈材質是採用鋁合金製作,外型就是與Supreme相同的那個開瓶器鑰匙圈
稍微在進行修改稍微縮小為更為方便攜帶迷你的尺寸。字體採用雷射雕刻的方式,大大的解決了
一般這種單品用久了字體會整個糊掉的情形

如果這麼剛好你缺少這種單品,或許你可以考慮支持一下...
如果這麼剛好你是我們的粉絲,或許你可以考慮支持一下...
如果這麼剛好有型是你的代名詞,或許你可以支持一下...

哪這麼多剛好阿...

反正就是如果有喜歡,真的可以考慮花小小的錢力挺一下囉!!

顏色:黑(Blk)
尺寸: 6 x 1 cm
售價:79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8336152


以下附上自己實際實用和加工後的圖片囉
(這東西就不用在附上我的身高體重了吧...)












see u soon!
EDIT: 小馬


現 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包您精神百倍喜洋洋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