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小馬去買鹹酥雞,點了一堆,但由於酥雞太過油膩於是乎決定到隔壁的X茶道買一杯阿爾卑斯山冰茶
一如往常的嗆了"史崔要的",也一如往常的被店員白眼,但無彷,國父不也革命十一次才成功!
接著店員就問說:有集點卡嗎先生
我說:沒有
然後他給了我集點卡之後,我就很開心的離開了......
高興的拿了集點卡就匆忙的去領我的鹹酥雞,因為餓到都小一號了。

領完餐點以後高興的前往下一攤臭豆腐,也很高興的點了特大份臭豆腐以後,想拿起阿爾卑斯山冰茶ㄙㄨˋ一下,
此時才驚覺!幹!我的飲料勒?
想了想,一定是掉在閒酥雞攤,馬上就衝回現場要拯救那杯可憐的飲料,
到了攤販前,問了老闆:挖ㄟ因廖勒,哩乾屋誇丟?
老闆曰:NO!
此時我心中強烈的懷疑是被老闆偷喝,因為老闆的嘴角疑似流出了一滴阿爾卑斯山冰茶顏色的水漬,
但過了兩秒我知道我誤會他了,他一定是自己也有買一杯

熊熊想起,我剛剛只有拿集~~~點~~~卡~~~我沒有拿飲料!
怎麼會這麼蠢,但看著手上兩大袋的食物
於是這次又跑去買了杯古早味紅茶
這次不玩老梗,直接說:幹,我不要集點卡,給我飲料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