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無名的主題就是"男人 V.S 男孩" 

其實,這主題真的蠻好的
大家對於男孩跟男人是如何定義?
這是一個蠻主觀的定義。 
 
打扮/氣質/談吐都會有些不同,
當然有些人少年老成,老早就老起來在那邊放

當然也有些人長不大,年紀一大把還是保有一顆純真的心

看著板上其他部落客分享的文章,確實讓不拿手於成熟男人穿搭的我上了一課

那我今天就來個大公開吧

小馬小男孩 V.S 準備蛻變成男人的分享吧!! 
 
 
 
 
 


Hi,我不知道那年代更嚴格,開車要戴安全帽...

因為剛好翻到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索性在這篇文章
用差不多的衣服搭配,來比較自己小時候跟現在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小小馬 Type.1
上衣:假吊帶白色短袖襯衫
褲子:短到不行的紅色窄版褲
鞋子:穿拖很方便的白色拖鞋
配件:隨時可以拿起來吸的奶嘴別針  
 



長大後Type.1對照
上衣:Kurbis條紋over-size tee
褲子:
Kurbis單寧破壞吊帶褲
鞋子:Nike Bruin SB
配件:
Kurbis漸層太陽眼鏡  

恩,整體來說...
Type.1 似乎還是小男孩的我穿的更時尚飛炫呢... 

  
 


小小馬 Type.2
上衣:卡通圖案白色吊嘎
褲子:被擋住了,說不定只有穿內褲
鞋子:沒穿
配件:偷拿表哥的軍人帽 / 可以動的機器人坐騎 
 





長大後Type.2對照
上衣:條紋 tee
褲子:
Kurbis五分破壞潑墨牛仔短褲
鞋子:
Kurbis白色帆船鞋
配件:
Kurbis草帽

這套是呼應小時候那個非常搶眼的軍人帽,只是我現在弄不到軍人帽
只好用草帽代替一下...



小小馬 Type.3
上衣:白色短袖襯衫
褲子:藍色小短褲
鞋子:那年代有流行的涼鞋
配件:脖子上披著的紅色小外套 
 


長大後Type.3對照
上衣:黑色素面襯衫
褲子:
Kurbis潑墨髒污加工窄版工作庫
鞋子:timberland雷根
配件:
Kurbis脖子上披著的灰色針織衫

這套是呼應小時候披在肩膀上的小外套

其實那年代為了方便
大家幾乎都會把外套披著肩膀上,不然就是綁在腰上


想不到現在卻變成了一種搭配方式。



小小馬 Type.4
上衣:白色長袖襯衫
褲子:車車刺繡吊帶褲
鞋子:黃色球鞋
配件:陽光般的笑容 
 



長大後Type.4對照
上衣:Kurbis復活節配色馬賽克拼接襯衫
褲子:
Kurbis吊帶兩用原色單寧褲
鞋子:timberland雷根
配件:民族風羽毛鑰匙圈


對照到這邊,我忽然發現我好像越穿越幼稚...

因為這次的主題,R小編希望我們針對不同角度去探討


也因為真的太主觀,要整理也真的不好整理
如何才算男人,如何又叫男孩

所以就交給Google大神吧!
相信他什麼都會  
 
 


首先我在搜尋打上男人... 

恩,出現了很多國內外的帥哥!都是男人最好的代名詞 

再來,我打上了男孩... 

出現了很多很可愛很稚嫩的男孩圖片 

到這邊,似乎Google用圖片告訴我們
男人:就是帥氣/沈穩/有型/身材好 
男孩:就是可愛/天真/ 


接著,我突發奇想地在關鍵字後面各加上"性"這個字 
 
鍵入男人+性 

出現了不少火辣的美女圖,甚至不少的男女合照的幾乎全裸圖

然後在鍵入男孩+性  


出現了大部份都是小男孩跟小女孩純純愛的圖片

看來Google很同意,唯有經過__ __的洗禮,才能變成男人...嗎? 


最後,我發現當我鍵入男人的時候
Google自己聯想的東西都是以上那些...


恩...
立刻見真章了

EDIT:小馬

現 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包您精神百倍喜洋洋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我知道你們都有在用Facebook,所以看完就按個讚吧!!
(不然加個粉絲團也是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