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質是可以後天裝飾的,,,嗎?

最近愛上了這種"裝飾性"的眼鏡,個人覺得有時候整體服裝搭配好後
順手挑上一隻適合當天場合的眼鏡,絕對有著大加分的效果!!

感覺上也似乎多了點層次,更多了很多的氣質...吧?

所以,最近真的也算是買了蠻多類似這樣的平光眼鏡來搭配
但是價格平均都不會太高大概是我購買類似用途的準則。


其實我是一個戴不住眼鏡的人,我幾乎都是配戴隱形眼鏡才能生活
所以,除了眼鏡的外型外,我真正更注重的是配戴起來的舒適度。

不管價錢多便宜,外型多正
旁邊一起逛街的妹一直說我買了就會愛上我...

我都不會買.....嗎?恩,是真的不會買。

今天要推薦的這次木紋眼鏡一定符合了這個準則。
1.配戴舒適。


再來,他的外型真的相當特別。木紋的質感更增添了一種手做的感覺,也大大增加重點

畢竟都說是要買來當成裝飾品,能夠引人注目的外型也是一大重點。

2.外型搶眼特別。


整體鏡架厚度份量相當夠,精緻木紋工法加上銀扣的點綴確實真的很少見


順便附上該款的兩個顏色給各位看看。

整理一下,分享個人選購眼鏡的三大要點
1.配戴的舒適度。
2.外型搶眼特別。
3.臉型的修飾度。


接下來,放上實際戴上眼鏡的感覺。







真的是大推這款木紋眼鏡!!

不論在價格上、質感上真的都是很可以入手的一樣單品。
Kurbis網路店舖開賣後也真的瞬間三小時被清空了第一批剛空運到的貨...


另外其實一起到的還有很多款適合夏天配色的太陽眼鏡,或許喜愛太陽眼鏡的各位也可以參考!!


另外就是小馬個人覺得相當特別的一條項鍊

一個會發光的閃光相機項鍊,還有觀景窗可以使用!!夏天用來搭配簡單的上衣真的很不賴

為什麼呢...?

因為正妹看到都會問:那是什麼東西阿?

這樣很簡單的就有一個開始的話題啦!!




以下附上實際配戴的照片:





如果對以上商品有興趣,各位可以到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5165016?r=1361199257

Yeah
以上,希望各位喜歡囉。

EDIT:小馬

現 在拿起你的滑鼠,瞄準好你的游標
將你目前不滿的情緒好好的選定一個位置
朝他按下去   包您精神百倍喜洋洋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