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M我才剛從香港回國,很巧的就碰上老朋友也從日本回來(高興的要擁抱了)其實一直有在規劃要再去日本,不過最近也實在比較忙,不過沒

關係!!朋友就是這樣互相幫忙的,當然趕緊把我的購物清單列下來給他啦!!



自己去日本之前也是一堆朋友要我幫忙帶的粉紅小花,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一直吵著要,又麻煩朋友幫我買了一堆...

其實我自己試用過後,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是蠻好用的,雖然主要是幫身邊朋友代購。但如果各位大大想要購買也歡迎詢問囉(名片裡有我的MSN)或

是在這邊留言也行的!!

   
  • Rohto Lycee 小紅花眼藥水(桃紅色) 8ml (推薦)
    • 清涼指數:★★★
    • 有加維生素B6、B12
    • 可改善眼睛疲勞、充血、眼癢、眼病預防的不舒適情況
    • 可用於游泳後、塵埃和汗進入眼睛
    • 預防紫外線強光造成的眼炎
    • 迅速恢復眼睛不適感,結膜充血、眼病預防
    • 平常可以點,戴隱形眼鏡時不要點
   
Rohto Lycee 小紅花眼藥水(粉紅色) 8ml (推薦)
    • 適用戴隱形眼鏡 者
    •  清涼指數:★
    • 可改善眼睛疲勞、充血、癢的不舒適情況




想當初前陣子去日本,在藥粧店也是買到瘋掉了我...裡面也真的是人擠人,動作慢的還買不到搶手貨,連看個商品都要排隊...



不是說真的國外的月亮比較圓,但是日本的街頭和天氣真的是會讓人家想念。等工作一陣子之後我還要再去日本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