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香港佔的篇幅太大了,小M我就把香港分成上下兩篇介紹囉(不是為了灌水啦)

不囉唆,直接進入主題囉!!

繼續上一篇,隔天禮拜六一早就殺去地鐵站趕緊感到中環HOODs排隊,



推薦各位,如果你要在香港的地鐵作來作去,來來來,這張全日通一定適合你,一張售價$55HK,功能就是憑著這張卡你可以暢遊香港地鐵站無數次,不過買的時候需要證件,所以請帶好您的護照or台胞證。



到的時候其實已經快一點了,心想著第一天嘛,應該不至於沒有。結果...他們一天有一定的量發售,而號碼牌就到我們前兩位而已啦!!!!!仔細追問店員之下,他說大概一天開放50~80個號碼牌不等。真的殘念阿後來想說算了,抱著參觀一下反正還有新品上架,就進去逛逛吧。後來陸陸續續還是有人要來排隊,店員一一的說今天的量已經發售完畢,很多人聽完就抱著失望的表情走了,這樣來來回回,大概只有我們留下來的吧xd,後來店員不時來跟我們聊天,我想大概是覺得我們真的很有毅力吧?!哈哈哈。
不過店員人真的不錯不時來跟我們哈拉,還順便透漏了一些資訊,人很NICE也很Q,謝謝你們啦。


BUT!!!就在等了大概半小時之後,前面一陣騷動,一個店員忽然走出來,用廣東話說了一串話,而小M我完全聽不懂阿= =後來對我很好的店員來幫我翻譯一次:TOTE今天的量已經發售完畢,但是USB今天決定在增加發售,歡迎各位帶著你們的Zero收據換取,謝謝。

哇哈哈!!!這叫皇天不付苦心人嘛?聽到馬上在衝去旁邊7-11買了20罐Zero,不過真的太重了,索性問7-11店員可不可以讓我寄放,而店員似乎也知道我要去換購NBHD,人很Nice的讓我寄放了!!!謝謝你們!



快到我們了,店門口擺滿了Zero



這起重機我也好想要...



為了配合這次活動,香港Hoods全面改裝,連自動門也換成這樣!





-------------------------------------------------------------------------------------------------------------
以下為戰利品分享↓↓↓↓↓↓↓↓↓↓↓↓↓

這次的商品真的不錯,而且想不到,香港Hoods居然還有09 s/s ANCHOR SAVAGE DEEP 船錨破壞刀割

不過這次香港也推出了不同於NBHD x Disney那件牛王貼布,把米奇給拿掉,多了一些殺氣,畢竟是香港限定,實在讓我很難選擇...



在試穿的時候大概知道自己要買船錨,所以就在試穿貼布的時候偷拍了一下xd



後來還是買了這件,原汁原味的黑魂精神。



這次的夢幻逸品,2G USB,可以當項鍊,實品質感也真的很讚,NBHD果然真的很重視質感,連小東西的包裝也是如此的精美。鼓掌鼓掌!!!





這次活動的胸章,只要購買這次主題商品就會附上,我想大概第一天就送光了吧= =



這次聯名的短T包裝盒,裡面還裝了一罐飲料,我越來越對Neighborhood致敬了!!!



連吊牌都是這個模樣。



還有這本,讓我意外的看到了阿!! "藤原浩 Personal Effects 個人著作"這本被喻為潮流界的聖經Bible,之前就想好久了,想不到被我買到了



超有質感的Zero們



在香港街頭喝上一罐,整個人都潮了起來!!!哇哈哈(小M不要在幻想囉)



順帶一提,中環站從置地廣場出來就是APE了,裡面裝潢一貫風格的華麗,重點是!!!裡面女店員都很正超可愛的!!害我根本就沒注意在商品上了。

對了,如果對商品有興趣,Ex.USB、胸章、Zero x NBHD的可樂等等,在發問在這邊囉^^


待續...vol.2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