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剛回國,忙著包裝著一百多件的網拍包裹


店內真的可以用一片混亂來形容,真的對那幾天來Kurbis逛的客人感到抱歉

那幾天有不少來店的客人說:你們包裝網拍的包裹都這麼仔細喔?這樣我以後也要在家裡收包裹 

 

這邊小馬不是要自誇,也不是去說誰誰誰不好,只是稍微描述小馬身為Kurbis店長的一個堅持

  
不過有時候真的覺得這種堅持就是把我自己搞死而已...= =

我到底堅持些什麼?
1.整貨和品管
2.完整包裝
3.出貨速度

因為我曾經是很瘋狂的網路購物買家(光買的評價就4.5百...)所以我很清楚身為一個買家
要的是什麼,我想這應該是我對於自家網路商店堅持的來源吧
 
最不喜歡的大概就是,出貨速度慢/回覆問題慢/商品有瑕疵/衣物類都是線頭/包裝草率還沒穿就髒了
我這樣買了這麼多年以來,真的很多大大小小的賣家只著重於商品拍照/版面的美觀
完全忽略了消費者最簡單的感受。  


  

1.整貨和品管
做為服飾業,我坦誠我們無法像電子產品,給予半年.一年的產品保固 
但我能堅持的就是更多的出貨前檢查,雙重品管...等

a.完整的檢查是否有瑕疵
b.線頭部分一定從外觀到內裡都修剪過
c.整燙  
 
 
 
 
 


關於上述三點,或許有些人覺得那應該是廠商或是品牌方應該要做的
但是我們依舊會在做一次屬於我們Kurbis自己的品管

因為其實有時候國外廠商量大,其實對於線頭這種真的很不苛求
但是對於小消費者收到的感受,這可是完完全全影響了一個單品的價值感。  


這一點可是很多大大小小的賣家無法做到的,因為這非常的消耗人力和成本 
不過每次看到客人給我們的評價,就覺得一切都值得

 
2.完整包裝
對於包裝,大部份的賣家也是能省則省,更別說另外要在花成本去購買或製作包裝紙
包裝方面除了宅配袋,我們也是會在另外包上一層透明的袋子,以確保商品的完整

3.出貨速度
出貨速度也是一直以來我最Care的部分,相信大家都一樣。購物一定很想要立刻就可以
拿到自己購買的商品,有誰想匯款一個禮拜甚至一個月,沒收到東西就算了,還完全回回應?

跟我們買過的買家應該都清楚(不清楚的其實可以看看我們評價)
十個評價有九個大概都會提到"好賣家,出貨速度超快"

宅配部分只要三點前匯款填資料,絕對是當天出貨
超商取貨更不用說,得標填好資料,三小時內保證出貨!

  
 
 
 
 
 
 
 


說忽然寫篇文章說明,只是剛好幾個來店客人的詢問,自己也忽然有感而發

有時想想自己訂的規定真的就是搞死自己,其實也可以學其他賣家簡簡單單包裝就可以出貨
又何必忙成這樣?
但是看著評價大家給我們的回應,又覺得這樣的堅持似乎又很值得:)

關於這些堅持,只要成本和人力在我們還可以吸收的範圍內,
我們就會一直堅持下去。
  


我們,絕對不是網拍上最便宜的賣家
但是,對於品管和出貨的堅持可以很大聲說絕對名列前茅

我們不強迫購買,你可以選擇那些比我們便宜的賣家
或是選擇Kurbis,一個用合理價位販售卻有著最懂消費者心態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