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接續這兩天大家應該都知道的日本大地震的話提

我不是要討論。
只是單純的不是很爽想來抱怨一下...

今天下午看到某知名日牌店家的粉絲團有人這樣留言:
"請問,最近跟你們買會不會買到"水"貨阿..?"

哈哈哈,好笑啊?

我是真他媽的不會相信你是要問真假啦,因為你還特別強調了"水"這個字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心態,但是我相信大家應該對於這樣的景象都感到怵目驚心

不是嗎?

那請問一下你這樣嘲諷的意義在??
或許這是的事件可能跟你跟你八千八百萬竿子打不著,
但是你需要這樣去嘲諷甚至是拿來開玩笑這種話題嗎?

幹!!我就是很度爛你們這種人

請將心比心,也不要用一種看好戲的心態。
好嗎?

成熟點吧!!

♪( ´θ`)ノ
EDIT:小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