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接續昨天。

不少人一直傷了我...(雖然你們是無意的)
:小馬,史崔關閉了喔?
:小馬,我怎麼找不到你的帳號?你改名字了嗎?


是的,
小馬我那個叫"藤原馬"的Facebook帳號被停權啦!!!

那這樣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昨天說,
"我一直用英文在通信"

然後,看完阿嘎被停權的影片,我只能用感同身受四個字來代表我的感受了。

快點...
哪個人可以幫我寫封文情並茂的英文信阿!!!!!!!!!!!!!
(只有文情並茂沒有英文不行啦)

不然,幫我一直連署陳情他還我帳號也是可以!!!

以上,
新的文章還是有繼續寫,這幾天在分享上來囉

(嗚...沒有Facebook的日字Day4...)

阿飛依舊在小蝴蝶

那我的馬蹄鐵呢?


♪( ´θ`)ノ

EDIT:小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