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種種?是腫腫才對。

有多腫?你看完就知道了。
起了個大早就為了吃01上推薦的"古老眷村早點"     營業時間是5:00-10:00...

重點是:他通常大約都在九點的時候東西就都會賣光。
真的是很厲害的早餐店?

好厲害

好厲害

好厲害

然後,我真的憑著我那堅硬無比的_______,還是起了個大早

好不好吃啦?              不告訴你。



接續著上面那一餐,這個真的是小馬 一個禮拜八天一定都會吃上五天的食物。

這個真的是堪稱世界第一麵,尤其對嗜辣的人來說。
目前在別的縣市還沒有看到類似的作法(不過台南市倒是很多店家後來也都開始仿效)

"榨菜肉絲麵"一般的作法都是先炒好後放置一旁,客人點的時候在伴入麵中

這間則是每一碗都是現炒       會有多入味應該可想而知了吧。
你會想:只是現炒應該不是很難的秘方吧?
如同我剛剛所說,台南真的後來很多店家也都開始仿效...
但是,味道真的都不對!

曾經有一位老前輩說過:"炒...絕對是一門需要深厚功力為底子的功夫"
講完,他就左擁右抱兩位妙齡女郎     囔囔著要示範給我看...


這時候我才發現,他只是一名醉漢+嫖客           幹!


不胡扯了
真的,這間能夠讓大家甘願排上半個小時也要吃到    是真的很有好幾把刷子
來台南請找小馬我當嚮導吧。


他們家的滷味。


附上一段插曲

就在我點完滷味的同時,我發現我原本的座位的椅子忽然被一位大漢以他自己為很快的速度拿走
而這時的我就正在他旁邊。

這真的相當白目

那你們知道我怎樣了嗎?         我帶點情緒的送了他一句...


















大哥,還我椅子好嗎?我想吃飯阿!



我沒有罵他

因為
這世界需要更多讚美。

Peace


爽...爽...爽

發票中了一千!


see u soon!


阿 飛的小蝴蝶
小馬的馬蹄鐵


EDIT:小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ossibl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